竞技风暴
亚运棒球比赛上演焦点之战 中国台北本垒打击败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30日,中国台北队在亚运会棒球比赛中以4-2战胜了韩国队。韩国队曾经在4年前的釜山亚运会决赛中以4-3战胜中国台北队最终夺冠,这一次在多哈面对同样的对手,他们希望复制上次的胜利并再次夺冠。韩国队教练朴金佑赛前已经估计到这场比赛会很艰苦,但看来他对困难的估计还是不足,中国台北队的陈勇琦在比赛中两次击出全垒打,率中国台北队战胜对手。

  双方的实力均很强大,比赛的前三局谁都无法得分,僵局在第四局上半局被打破,中国台北队陈勇琦一举打出本垒打为本队率先得分,很快中国台北队的陈金锋利用一记左场安打成功上垒,并在队友的帮助下返回本垒,中国台北队以2-0领先。

  韩国队很快由李大昊做出回应,他在第四局下半局利用一记三垒安打成功回到本垒,为韩国队把比分扳成1-2。但是中国台北队马上由谢佳贤再次在第五局上半局打出本垒打,韩国队不得不换下了先发投手。不过韩国队不愧是上两届亚运会冠军,李大昊得分后他们再次把分差缩小。

  不过韩国队的努力再次遭到了陈勇琦的沉重打击,他在第八局上半局比赛中打出了个人第二个本垒打,彻底宣判了韩国队的死刑。此后中国台北队防守稳固最终把4-2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此战过后,韩国队必须在12月2日的比赛中击败

日本队,并且还要看其他比赛的结果才有可能赢得金牌,此外,中国台北队和日本队在12月7日的交锋也是一场极为关键的比赛。

  赛后韩国队教练朴金佑认为中国台北队的投手发挥很出色,他说:“他们经验丰富,而且经历过高水平的联赛。不过我们还有机会,现在开始要好好准备下一场与日本队的比赛了。”

  中国台北队的取胜功臣陈勇琦说:“这场比赛很重要,自从比赛开幕以来我们队内的气氛就一直不错,不过后面的比赛我们将面临更严峻的挑战。”(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