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印度亚运会面临严峻考验 美少女米尔扎将为奖牌拼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11月30日消息,印度代表团在今年3月英联邦运动会上取得了22枚金牌,17枚银牌和11枚铜牌,在澳大利亚、英国和加拿大之后位居第四,这个成绩给了他们在亚运会上争取好成绩的信心。

  但是,印度也承认,亚运会的比赛与英联邦运动会可不是一个级别,在这里,中国、韩国和日本是不折不扣的超级体育大国,不过印度代表团依然有信心不会空手而归。印度
体育官员萨克尔说:“我们必将在多哈留下自己的足迹,虽然比赛很艰苦但是不要忘记我们在英联邦运动会上的表现。”

  印度队在上届亚运会上取得了11枚金牌,位居中国、韩国、日本、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和泰国之后位居第七,印度国内的媒体对本国在多哈亚运会上的前景并不是很乐观,他们甚至担心印度能不能取得超过上届的成绩,因为他们在女子田径方面实力有所下降,而上届她们在这一领域就得到了6枚金牌。

  跳远选手乔治是印度唯一一名来到多哈的田径卫冕冠军,她将面临中国选手的强有力挑战,其余的项目中,帕拉马尼克的女子400米和800米,以及女子4X400米接力都将尽力争取一枚奖牌。

  此外,射击也是印度代表团争金的重点项目,他们计划在射击比赛中夺得三枚金牌,分别是步枪项目的纳朗,

飞碟项目的拉索尔和桑杜。纳朗的队友宾德拉目前世界排名第一,但是由于背伤他将缺席本次亚运会,纳朗希望用自己的表现弥补队友缺席的损失,而且他已经赢得过世界杯和英联邦运动会的金牌,再拿到亚运冠军无疑将使自己的职业生涯更加完美。

  拉索尔则是印度唯一一位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得奖牌的选手,他今年也曾经在亚洲锦标赛上获得冠军,并在西班牙射击世界杯总决赛中获得铜牌。另外不能不提的是印度的手枪项目之王——萨马莱什-扬,他凭借英联邦运动会上的5金1银1铜被评为大会的最佳运动员。

  网球方面,4次大满贯双打冠军得主佩斯和布帕蒂将是金牌的大热门,而女单印度则有

美少女米尔扎,她将为一枚奖牌拼搏。

  印度有望夺金的项目还包括男子曲棍球和卡巴迪,前者印度将面临韩国和巴基斯坦的威胁,后者相对比较轻松,印度已连续三届亚运会获得了卡巴迪项目的金牌。(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