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棒球队为冲牌希望而战 次轮对手重过程不看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30日下午1点30分,中国棒球队的小伙子们将在阿尔-拉扬体育场迎来本届亚运会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在首轮比赛中2-17不敌日本队的菲律宾队。如果能拿下这场比赛,中国队将在只有6支队伍的参加单循环比赛中占据有利位置,冲击奖牌的希望也会延续下去。

  亚洲传统“铁三角”韩国、中国台北、日本被认为是本届比赛夺冠的大热门。中国
队则是这三强外最强大的一支队伍,在29日对阵泰国的首场比赛中,中国队曾以4-1获得胜利。队中表现出色的张玉峰两次成功跑回本垒,又两次击出安打帮助队友得分。

  国家体育总局棒、手、曲球中心主任胡建国此次亲自兼任

棒球队领队,谈起多哈比赛的前景,胡建国显得非常轻松,“我们的队员都很年轻,但是这些小伙子精神头很足,他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很好。”

  “日本和韩国是公认的强队,我们与它们之间还是有一定的差距,”胡建国补充道,“我们这支队伍并不是最强阵容,有4名主力队员没有来多哈。但是我们依然信心很足,相信能在这里打出最好的成绩。”

  对于中国队的对手菲律宾来说,他们所期待的,或许只是能比在对阵日本时表现的更好一些。那场比赛

日本队以17-2的大比分获得胜利。比赛进行到第5局,日本队就已拿下15分的优势,比赛随即结束。

  但是菲律宾主帅巴拉达斯(Eladio Baradas)对于首场比赛的失利并不是那么沮丧,“对于球员的表现,我整体上感到满意,”巴拉达斯说,“面对世界冠军打出这样的结果,我不能责备他们什么。对我们来说,更为重要的是在后面迎战泰国的比赛中获得胜利。”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