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永波否认曾说张宁谢杏芳将任旗手 戏言自己也想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20:30 新浪体育
李永波否认曾说张宁谢杏芳将任旗手戏言自己也想当

李永波现场观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距离多哈亚运会的开幕式开始还有不到30个小时,对于多哈亚运会的点火仪式和最后点火悬念依旧无人可解,而中国体育代表团的旗手究竟是谁也被越炒越烈。

  原本以为旗手大户的篮球队由于中国体育代表团兼秘书长崔大林提出的旗手四原则中有冠军条款而立刻从焦点成了冰点。究竟谁会是旗手的猜测也在继续。

  有报道说,中国羽毛球队的奥运会冠军张宁或者美女谢杏芳会成为最终的旗手。

  坐在羽毛球馆看台上的李永波听此消息,立刻笑着说:“那名单上没我吗?我们全队都想当旗手呢。”

  随后他告诉新浪体育说:“我没有说过张宁或者谢杏芳会成为旗手的话,这个问题还是去问代表团的比较好,我们还是关注比赛本身吧。”(新浪网多哈亚运会前线报道组 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