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会乒乓球男团小组赛结束 中国队顺利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21:12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1月30日电(记者朱峰 张寒)第15届亚运会乒乓球男团小组赛30日结束,中国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中战胜日本队,以三战全胜的成绩进军八强。

  日本队获得了小组第二名,也获得出线名额。进入男团八强的其他队伍是韩国、新加坡、中国台北、中国香港、越南、卡塔尔。

  经过抽签,男团八强对阵形势也已经揭晓,中国队遭遇东道主卡塔尔队,中国台北对阵越南队,这两场比赛的胜者将在半决赛相遇;中国香港对阵日本队,新加坡对阵韩国队,胜者进入半决赛。

  在

中国队所在的A组,此前中国队已战胜了也门队与印度队,提前出线,最后一轮对阵
日本队
,中国队派出了王皓、马龙、陈?"的阵容,这3人都轻松战胜了对手,总比分3:0取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八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4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