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负于王皓水谷凖心服口服 吉田海伟遗憾错失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2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11月30日消息,在亚运会乒乓球男团第一阶段第3轮中,日本队以0-3完败给中国队。不过,已经提前出线了的他们,在失利后并没有显得特别沮丧,事实上无论是队员还是媒体的表现来看,日本队似乎都对这场比赛并不以为意。

  在接受采访时,今天首位登场的水谷準连称王皓实力很强,很难对付。“我们今天的准备也不是做得很好,所以就输了。”长着一张娃娃脸的水谷準无奈地耸了耸肩。

  比起水谷準来,年长的吉田海伟则显得更加遗憾。赛后,他跟熟识的本国记者抱怨说,他在比赛中不是没有机会的,但最终还是输球了,这让他感到有些难过。的确,他在这场比赛中,曾一度凭借着其侧旋球的威力,屡屡偷袭得手,加上马龙当时的失误频频,他因此也顺利赢下了第2局。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过后,阿尔-阿拉比体育场的新闻中心聚集了许多日本媒体,彼此相熟的记者们甚至一度召开了“小型讨论会”。座位与之毗邻的笔者也听到了一些他们谈论的片段,在提到中国

乒乓球队时,他们都认为这是一支很难对付的队伍,另外韩国队实力也很强大,需要小心应对。(新浪体育多哈前方报道组 化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