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苦战三局艰难战胜黄妙珠 张宁:失误较多感觉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21:48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1月30日电(记者张薇 曾志坚)面对此前都是以2:0搞定的对手,单打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羽球女将张宁30日却是苦战三局才艰难取胜。问其原因,只有一个字——慢。

  作为本次多哈亚运会女团比赛第一轮中国队首个出场的选手,张宁感觉自己已做好了迎战马来西亚队女单头号黄妙珠的准备,“因为和她打了几次都挺艰苦的,她特别能跑。

  “我也知道球不落地就不该放松,”脸上还挂着汗水的张宁说,“可是今天感觉自己就是特别慢,从第一局开始就不够积极。”

  31岁的张宁认为,自己“前面打得有些紧”,结果这位雅典奥运会冠军先以19:21输掉一局,随后两局则都是以21:18获胜。

  对自己表现不太满意的张宁说:“我本身速度就不是特快,可能又有一点着急,所以失误比较多。”她表示自己虽然做好了应对困难的准备,“但自己预想的困难和在场上碰到的困难经常不一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