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田联:沙辛无奈退出亚运 将争取越野世锦赛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2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作为本次亚运会田径项目屈指可数的明星之一,卡塔尔的沙辛因为受到伤病困扰不得不退出比赛,此事也引起了国际田联的关注,并专门分析了沙辛今后的动向:

  在因为脚踝伤势退出亚运会之后,卡塔尔名将沙辛已经把目光放在了即将举行的国际田联越野世锦赛上,本次比赛将于下月在肯尼亚蒙巴萨举行。沙辛原计划在多哈参加3000
米障碍和5000米的比赛,但由于无法从伤病中彻底恢复,他只好在比赛中充当看客。

  沙辛的经纪人希姆斯说:“虽然在肯尼亚和欧洲作了很多治疗,但沙辛还是无法参赛,现在他只能争取在下月的越野世锦赛前恢复。”虽然沙辛的主项是3000米障碍赛,但是在过去的几年中,他已经渐渐成为了越野跑比赛中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尤其在肯尼亚名将贝克勒很可能不会去蒙巴萨参加卫冕战的情况下,沙辛有很大的机会获得奖牌。

  此前沙辛曾经在2004年越野世锦赛中获得短距离第五,05年则把名次提高到了第四,长距离获得第八。今年沙辛又进一步,在爱丁堡他几乎把世界冠军贝克勒拉下马,比赛还剩下800米时沙辛依然领先,只是最后被贝克勒超越。在其后的几站比赛中,沙辛也均有出色的表现,现在的沙辛,已经成长为一名室内和室外均具备强大

竞争力的选手,退出亚运会,他也一样可以在其他赛场上争取好成绩。(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