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昶佰警惕竞争对手实力 女曲杀手锏演练成功率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2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已经到达多哈三天的中国女曲的姑娘们今天进行了第一次比赛场地的训练。

  据金昶佰介绍,为了尽快调整时差,这两天姑娘们每天早晨6点起床,虽然今天组委会安排的训练实时间是8点半。多哈早晨的阳光非常耀眼,阳光下,姑娘们个个精神抖擞,对训练投入了百分百的精力。今天训练的主要内容是定位短角球和短角球的多人配合。情况
看起来还不错,成功率比较高。

  除了指示训练内容的转换,金昶佰话并不多,一直在场内走动,静心观看队员们的表现,偶尔指点一下,似乎世界杯失利的坏心情已经逐渐散去。训练结束后,应记者要求,金昶佰简单谈了中国队此次征战 亚运会的准备情况。

  

世界杯之后,中国女曲在广东进行了为期四周的训练,第一周恢复,第二周和第三周上强度,第四周调整。队伍整体状态不错,其间与广东男队进行了17场比赛,专门对攻防转换等技术环节进行了磨合,取得了预期效果。可以说,队伍是精神充沛、信心百倍地到达多哈的。

  就亚运会的情况来看,

中国队的对手主要是日本、韩国、印度,四个队伍实力相当。这三个队的主教练都是金昶佰的学生,因此对他们的特点,金昶佰心里一清二楚,特别是中、日、韩三个队相互之间也比较了解,竞争将肯定非常激烈。

  关于最后的比赛结果如何,金昶佰说,作为教练,谁都希望打出好成绩,获得最后的胜利,但是比赛结果无法预料,现在我只能说,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今天下午,女曲的姑娘们还进行了体能训练。对于体能,金昶佰只有一句话:“体能没有问题。”

  (陈力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