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楠不为旗手问题"困扰" 领队黄飙为全队敲响警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30日下午,中国女乒正在与日本队争夺女团四强的席位,场下比赛紧张激烈,在看台上领队黄飙却异常轻松。当被问到王楠是不是有可能出任明天晚上中国代表团的旗手时,黄领队笑着说:“这都是谁传的啊?我可没听说。”

  坐在高处看台上关注比赛的黄领队也是有任务在身,他要负责将中国队和另外一场中国香港和新加坡队的比赛录成资料。就在今天,网上不少文章风传王楠将会作为中国亚运
代表团的旗手 出现在明天的开幕式上,对于这个传闻,黄领队开始反问了一句:“是吗?谁说的啊?”随后他笑了两声说:“不知道啊,我还不知道呢你们都知道了。反正我是没有接到通知啊。”

  在场上比赛的王楠轻松地以3:0击败了日本选手,赛后接受采访时,王楠说:“今天被很多人问到这个问题,我的比赛任务挺多的,连上网的时间都没有,都是记者告诉我的。我觉得我不用管这些事情,只要专心比赛就行了。”

  黄领队还透露了中国

乒乓球队目前的情况,他说:“队伍现在对这里的气候已经适应了,时差也调整好了。只不过在前两场的对手都不太强,还比较轻松,但是接下来随着对手实力的增强,比赛也将越来越难打。”

  (新浪体育多哈前方报道组 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