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陆善真评点女队最大敌手 最有把握之金竟非程菲跳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0:47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1月30日电(记者李鹏翔)中国体操女队30日首次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女队主教练陆善真表示,目前,全队状态已经恢复到世锦赛前状态的百分之七八十。此次亚运会上,相比而言,自由操的金牌最有把握。而在其他项目上,女队将面临对手朝鲜队的冲击,关键要看临场的发挥。

  看完整个训练的陆善真表示,目前女队的状况还不错,每个项目上的动作都成了套
,但整体不及世锦赛前的状态。特别是张楠和庞盼盼还有一点伤,但训练时她们都顶住了,表现比较正常。

  朝鲜队在30日的训练中也表现出不俗的实力,引来各队关注。陆善真表示,女队比赛中面临的对手主要是朝鲜队,虽然世锦赛上她们没比好,但如果在比赛中发挥好,还是挺有实力的。

  在阿胡斯世锦赛上,已有两名朝鲜选手在跳马比赛中使用了“程菲跳”,只是动作完成质量较差。陆善真表示,在跳马、高低杠项目上,

中国队的对手都将是朝鲜队。而在平衡木项目上,我们的整体优势还有,但主要看临场发挥,毕竟这个项目偶然性大一些。相比而言,倒是自由操的把握最大。记者在现场看到,训练中,程菲仍然轻松地完成了阿胡斯世锦赛上夺冠的自由操动作。(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