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女乒团体产生四强 中国与韩国争夺决赛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1月30日消息,第十五届亚运会女子乒乓球团体的比赛暂时告一个段落,中国,韩国,朝鲜以及新加坡纷纷击败各自的对手,拿到了四强的入场券。

  在早前结束的比赛中,中国队在小组赛中3-0横扫中国香港从而以小组第一出线,在1/4决赛中,中国队迎来了日本队的顽强抵抗,老将王楠率先出战,虽然比赛并不十分顺利,但她还是凭借个人实力以及经验以3-0战胜了金沢咲希。小将郭跃和福原爱的比赛可谓是中
日大战的最大亮点,在前三局的比赛中,郭跃2-1领先,第四局双方展开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最终郭跃以22-20拿下这难解难分的第四局,总比分3-1战胜了瓷娃娃福原爱。郭焱第三个出场,她也是以相同的比分战胜了福岡春菜,为中国队拿下了第三分。

  在一场强强对话中,新加坡最终笑到了最后,凭借李佳微的出色发挥,新加坡以3-1战胜了由帖雅娜领衔的中国香港队。中国香港在小组赛中输给中国以后似乎始终没能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林菱,帖雅娜接连失利。虽然柳絮飞微为中国香港扳回一城,但是帖雅娜关键时刻状态全无,0-3不敌李佳微,眼睁睁的看着新加坡队跨入四强。

  卫冕冠军朝鲜队在1/4决赛中直落三盘淘汰泰国队将与新加坡争夺决赛席位,而韩国队也轻松取胜印度队,与中国在半决赛中相遇。(vick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