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琳马龙完胜陈玘小意外 男团狂扫东道主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号凌晨,中国男队1/4决赛中3比0击败实力相差悬殊的卡塔尔队,顺利晋级半决赛。这样中国队很可能在半决赛遭遇中国台北队,不出意外的话,后者在今晚的1/4决赛中战胜越南队。

  东道主卡塔尔队中国队此次抽签碰上了处于绝对霸主地位的中国队只能说是运气不佳。中国队派出了马琳、陈玘和王皓的豪华阵容。马琳首个上场,对阵的是卡塔尔队的萨迪
-莫罕默德,面对这位实力相差悬殊的对手马琳并没有手软,以11:1,11:1和11:4的比分迅速结束战斗,整场比赛耗时不到10分钟。

  小将陈玘的对手是名不见经传的选手莫汉纳迪。陈玘在第一局中打的十分顺手,和马琳一样,也以一个11:1轻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中陈玘一路领先,迅速地以11:6拿下了第二局。可到了第三局,陈玘似乎轻敌或者是对方开始发威,在第三局的开局中对手曾一度领先陈杞。陈玘在这局中的表现不佳,很快以4:11丢掉一局。直到丢掉一局陈玘才如梦初醒,结束梦游状态,恢复自己应有的实力,很快以11:5拿下最后一局,最终战胜对手。

  马龙作为

中国队最后一位出场的选手接受卡塔尔人阿赫麦德的挑战。头两局均是马龙轻松胜出,比分分别是11:5和11:3。但是第三局的比赛遭到了对手奋力抵抗,二者在开局比分一直打到4:4,这时马龙才发威尽力甩脱对手,将比分拉开,最终以11:5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整个中国队的比赛耗时不到40分钟,顺利晋级半决赛。(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2,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