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楠满意淘汰赛激发状态 郭焱自信微笑显必胜决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11月30日消息,在多哈亚运会乒乓球女团1/4决赛中,中国队以3比0轻松击败日本队,顺利挺进四强。赛后,中国队的姑娘们在接受采访时,基本上都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比较满意。

  今天打头阵的王楠带着爽朗的笑容出现在媒体的面前,看得出来,她对自己目前的状态还是很满意的。“这是我今天的第二场比赛,觉得比之前的打得好。”在这场比赛中,
王楠在前两局中表现比较慢热,第二局还被对手金泽关西赢了一局。王楠说,早上的比赛打得很顺,不过在进入淘汰赛阶段后,竞争性和对抗性都增强了,“感觉那种气氛都出来了。”

  郭焱也说,早上的比赛中没遇上什么困难,所以对这场比赛能够打出这样的状态,已经觉得比较满意了。跟王楠相似的是,在比赛中,郭跃前两局打得也比较艰难,而福冈春菜则发挥不错,在场上与郭焱形成了抗衡局势。对于前两局的表现,郭焱说:“我对那个小孩(指对手福冈春菜)不太了解,他们换阵了,所以准备得也不是很充足。”不过,在听到周围的中国记者们评价说“其实你在场上打得很不错了”后,郭焱也露出了自信的笑容。

  郭跃评价自己本场的表现时说,她今天打得很正常。“我以前输给过福原爱一次,不过那是有很多因素包含在里边的。”不过,在提到自己在第四局中差点失手的表现时,她说,“我今天的头三局上来都打得挺好。在第四局领先的时候,我很难完全集中注意力。这也不是第一次发生在我身上的事了,上次我就输了,不过这次我赢了。”

  (新浪体育多哈前方报道组 化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4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