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济南姑娘高畅自信仰泳50米夺金:主要对手还是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1: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高畅笑得很灿烂。特派记者王封摄

  11月30日上午,记者在多哈亚运村碰到高畅时,差一点认不出她来了。

  她穿着中国体育代表团鲜艳的领奖服正参加一个活动,英姿飒爽的她显得更加成熟了。她甜甜地笑着,跟记者打招呼,十分可爱。

  1987年出生的高畅是山东济南人,她这次来多哈,将参加女子50米仰泳的比赛。

  展望自己在本届亚运会上的表现,高畅十分自信:“无论是这两天的训练还是适应多哈的环境,我现在感觉和状态都很不错的。我的仰泳50米的最好成绩是28.3秒,我会竭尽全力游得更快,拿到金牌。”高畅认为,她的主要对手还是

日本队

  不过,说起这次多哈之行,高畅也有自己的遗憾:“游泳的比赛虽然12月2日就开始了,但结束得也早啊,7日就结束了。我喜欢多哈这个城市,这里可比咱们济南老家暖和多了啊。”

  (多哈11月30日电)


特派记者 王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