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曲踏上亚运征程 力争进前5为奥运历练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1:24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王春秋)中国男子曲棍球队昨天踏上多哈亚运会征程。手曲棒垒中心曲棍球部主任杨超表示,中国男曲将力争有所突破,为08奥运会历练年轻阵容。

  和中国女曲相比,中国男曲现世界排名为第21名,在亚洲也只属于第二集团。2002年釜山亚运会,中国男曲取得第5名。

  杨超认为,中国男曲在亚洲的水平仍为“5至6名”,力争突破上届亚运会的成绩有一定难度,“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国等传统队实力都在我们之上,中国男曲只能去拼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