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杀手场下也成追星族 韩端竟是易建联“粉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1:52 沈阳晚报

  不看不知道,世界真奇妙。在中国体育代表团的升旗仪式上,韩端就似一个追星族般,“追”了一把易建联。

  升旗仪式结束后,中国代表团的官员和运动员们就地解散,各自返回自己的驻地,易建联这位中国男篮高大帅气的小伙子,由于被认为极有可能成为中国代表团的旗手,受到了更多的关注,记者们也一个劲儿的招呼他过来接受采访。谁知半路竟然杀出了“程咬金”
,记者一看,这不是国家女足的韩端吗,没想到她也是易建联的“粉丝”。

  韩端拉住易建联,想要合影。面对玫瑰,易建联当然会答应,只见他摆好姿势,表情略带羞涩的微微一笑,韩端和他也差不多,难得的显露出自己害羞的一面。这也让在场的记者感叹,别看他俩在赛场上一贯风风火火,没想到在场下竟然这么腼腆。韩端曾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要想让自己的照片多出现在媒体上,就得在赛场上多进球。不知昨天之后,多与明星合影会不会成为她的新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