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军团多哈不乏悬念 亚运首金成国人最大兴奋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1:55 沈阳晚报

  12月1日:开幕式

  这一夜,多哈亚运会开幕式将揭开神秘面纱。

  12月2日:首金

  中国女子多向飞碟陈丽、王玉锦和朱美三老将,冲击多哈亚运首金;中国男子体操小伙子们将力拼含金量最重的团体金牌。

   12月3日:女兵

  马琳率领中国男乒冲击团体卫冕,王楠亲自领衔女乒“撕掉釜山伤疤”,抢夺女团冠军;辽宁柔道女将秦东亚力争卫冕。

  12月4日:女举

  辽宁女将欧阳晓芳和李营分别冲击举重63公斤级和柔道52公斤级冠军,向成就重竞技小级别新一代代言人迈出第一步。

  12月5日:羽毛球

  代表亚洲乃至世界羽坛最巅峰的男、女团体金牌产生。拥有林丹、鲍春来、张宁、谢杏芳等名将的中国队,志在称霸。

  12月6日:体操

  中国体操队力争百花齐放的一天,男子跳马、女子平衡木、男子单杠等中国体操强势项目决赛逐一拉开战幕。乒乓球双打金牌也是中国队的目标。

  12月7日:丁俊晖

  志在包揽七金的中国乒乓军团,绝不会轻易放过任何一枚金牌,国手将力拼男单、女单、混双最后三金。为了亚运会放弃了联盟杯的丁俊晖也将在这一夜登场。

  12月8日:射击

  中国射击队的枪手将在男子25米中心发火手枪赛和双向

飞碟赛中,力争多金,打造中国军团另一支“梦之队”。

  12月9日:眼镜侠

  林丹、谢杏芳这对中国羽坛金童玉女,能否继世锦赛后再度携手登顶,辽宁老将张宁能否夺得个人亚运单打首金,期待今夜男、女单打决赛;当晚,“眼镜侠”胡凯亮相多哈。

  12月10日:梦之队

  中国跳水队现身多哈,何冲、王峰携手征战双人三米板;辽宁女重剑客李娜、张莉为奥运“小试牛刀”。

  12月11日:郭晶晶

  这一夜看“跳水女皇”郭晶晶一展身手,与李婷搭档力拼双人三米板;这一夜看男子重剑王磊能否再续雅典神话。

  12月12日:刘翔北京时间21:05,万众瞩目“飞人”刘翔闪亮多哈,金牌早是囊中之物,看他怎样改写由自己保持的亚运会纪录;世锦赛受挫的中国

女排姑娘重振旗鼓,立志称霸亚洲。

  12月13日:网球

  中国女网“金花”踏上“见金”起跑线,看李娜、郑洁能否登顶亚运女单决赛;世锦赛创奇迹后,在辽宁少帅赵刚的率领下,以辽宁队为主要班底的中国女子重剑,再争亚运团体金牌。

  12月14日:武术

  中国武术将成这一天的金牌大户,五个级别的决赛相继进行;看中国女网两对双娇晏紫/郑洁、李婷/孙甜甜,谁更耀眼;男排、女篮决赛也将在这一夜开锣。

  12月15日:足、篮球

  男篮、男足两“大球”决赛,成为多哈亚运收官战。中国男足称霸亚洲困难不小,

中国男篮对亚运金牌志在必得!圣火熄灭之夜,看中国军团怎样笑傲亚洲体坛!(丁瑶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