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变身主帅第七次出战亚运 王义夫评亚奥运首金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由于赛程的更改多哈亚运会首金很可能不再产生于射击项目,虽然人们非常关注首金的产生,但是中国射击队却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对此总教练王义夫介绍了中国射击队备战的情况。

  这已经是王义夫第七次出征亚运会了,不过前六次他都是作为运动员肩负着夺金任务,这一次则是作为中国射击队的总教练。虽然身份有所改变,但是王义夫却觉得这次出征
亚运并没有什么不同。每天围着亚运村射击场忙着训练比赛,王义夫整个身心都投入到了中国射击队中。

  至于纷纷扰扰的首金问题,王义夫并没有太在意,因为到达多哈后,很多比赛的赛程都发生了改变,因此王义夫也不太好就首金问题做出评价,不过相比以往射击项目在奥运会中承担的首金压力,王义夫坦言亚运会的级别低了很多,意义也不一样。

  上一届亚运会

中国队一共获得了27块金牌,对于本次亚运会的目标,王义夫说:“由于目前队中的32人中,有超过半数的选手没有参加过亚运会,因此这次比赛主要是锻炼新人。我们并不特别在意本次比赛的成绩,毕竟亚运会只是一次中考,2008奥运会才是大考。”

  最后,王义夫认为本次亚运会最重要的就是学到更多的东西,为2008年更好地备战。

  (孙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