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羽球中国男女团体首战胜出 张宁发挥不佳伤心落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4:15 北京娱乐信报

  中国女羽5比0击败马来西亚队

  丢了一局张宁伤心落泪

  信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刘静涛 王俊)又一个5比0!在中国男羽以5比0战胜印度队赢得男团首场小组赛胜利后,女团也以同样的比分战胜实力强大的马来西亚队,不过男羽打得
就很艰难,而女羽比赛的进程更是看得人提心吊胆。丢掉女羽5场比赛惟一一局的张宁赛后为表现不佳而伤心落泪。

  虽然中国女羽明星云集,但是一开场,马来西亚头号女单黄妙珠就给奥运冠军张宁一个下马威,黄妙珠在进攻上非常犀利,而且很多小球的处理也很精妙。相比之下,曾6次战胜黄妙珠的张宁在首局一直表现一般,最终她以19比21丢掉首局,意外的变故让不少在场的记者显得异常惊讶。好在张宁在后两局抖擞精神,以两个21比18拿下后两局,为中国队拿下第一分。

  不过赛后,张宁在谈到比赛时意外哭了,因为她觉得自己的发挥不好,这令目睹这一幕的记者都感到非常动容。毕竟这是一位手握奥运冠军的老将,竟然对自己要求如此严格。

  随后打女双的高崚/黄穗以2比0获胜,但她们赢得也异常艰险,第一局是在对手握3个局点的情况下以22比20实现逆转。不过后三场比赛

中国队赢得都很轻松,谢杏芳、杨维/张洁雯以及第三单打朱琳都是以2比0轻松获胜。

  赛后李永波表示,女队赢得艰难是因为我们的队员进入状态较慢。但他说:“早发现问题是好事,这可以让我们更早发现问题并且改正,这对我们备战后面越来越难打的比赛是件好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