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塔尔男篮主教练:我们想打败中国 希望决赛相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5:33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1月30日电(记者辛俭强、王镜宇)卡塔尔队在多哈当地时间30晚大胜叙利亚队,取得在多哈亚运会男篮比赛中的开门红。赛后该队主教练斯蒂兵说,中国队是卡塔尔队想打败的球队。

  斯蒂兵说,他还没有见到这次前来参赛的中国队,但是,他非常清楚中国队是目前亚洲最好的球队,打败中国队是亚洲其他所有球队都想做的事情。中国队的实力非常强大,
曾经在亚洲赢得无数荣誉。不过,如果卡塔尔队能够发挥最高的水准,他相信能够和中国队有一拼。

  斯蒂兵已经得知姚明不会参加这次亚运会。他说,姚明的存在肯定会提升

中国队的水准,但是除了他之外中国队还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斯蒂兵对王治郅和易建联都有印象。他说,王治郅的球感不错,能里能外。

  卡塔尔媒体曾经放出风来,希望卡塔尔队和中国队在决赛中相遇。斯蒂兵说,这当然是一个好的设想,但是卡塔尔队必须先进入决赛才行。他强调,自己和球队已经一起努力了几年,队伍现在的状态不错。可是,在比赛中不能轻视任何对手,必须一场一场打。

  据斯蒂兵介绍,目前的卡塔尔队就是以今年参加世锦赛的阵容为班底。所有的球员都是卡塔尔人,而且都在本国的球队打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