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釜山亚运美女军团风景难再 “五十罗汉”助威朝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6:57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刘喆)上一届釜山亚运会曾成为报道焦点的朝鲜“美女军团”在本届多哈亚运会并未出现,取而代之的是清一色的男性助威团登场。

  在29日进行的男子足球第二阶段F组朝鲜同叙利亚的比赛上,这支男性助威团整齐划一的首次亮相。当时有大约50名身着深褐色服装、工人模样的男性在看台上发出雄厚的助威声,令习惯搜寻看台美女的媒体记者们也纷纷侧目。

  根据韩国联合新闻的报道,相对于由女大学生组成的“美女军团”,这次到场助威的球迷团以30-40岁的男性为主。虽然来给叙利亚助威的球迷是朝鲜球迷的五六倍,但朝鲜的这支男性助威团凭借自己的“集体力量”不断与之抗衡。比起最终0∶0的比赛结果,看台上这群齐心协力为自己球队呐喊的男性似乎更成为大家瞩目的焦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