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人含蓄外表下却有疯狂本色 豪华汽车来庆祝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7:25 楚天都市报

  来到多哈,对当地人印象最深的是他们的不紧不慢、温文尔雅。也许从头盖到脚的大白袍子是剧烈肢体语言的天敌,何况,他们脚上都穿着也许是同一款的皮拖鞋。所以很快你就会认为:他们多么的含蓄啊。

  但我这个结论昨晚被粉碎了。

  昨天从亚运村乘班车回新闻中心时天已全黑,正聊天,突然窗外白光一闪,目光跟上,竟然是两位穿白袍的当地人坐在一辆豪华轿车上挥舞国旗。车速很快,他们很疯狂。而在他们之后,一辆辆豪华轿车里、轿车上,都有当地人晃动的身影和挥舞的卡塔尔国旗。赛程表拿出来一推算,很显然是卡塔尔足球队赢球了。这些都是疯狂的球迷。

  前几年在武汉,一到周末

武汉队赢球,常看到疯狂的球迷有着同样的举动。不同的是,湖北球迷的车破旧一些,卡塔尔人的车新一些。但快乐是一样的。(记者苏争11月30日发自多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