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云:很想在多哈看日出 金宝成是杨威的忠实粉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7:32 潇湘晨报

  

杨云:很想在多哈看日出金宝成是杨威的忠实粉丝

  杨云,湖南长沙人,前中国体操女队队长,悉尼奥运会女子高低杠季军。现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是中国体操男队队长杨威的女朋友。

  文/杨云

  这是我第一次来多哈。我们住的酒店离海很近,走出去不远就能看到美丽的海景。

  记得年初还在学校时,我读过巴金的《海上日出》,但一直没有感受过真实场景,我还正计划哪天身临其境看日出呢。

  我现在是广播学院的大二学生,这是我第一次跟随央视参加现场解说。说真的,我有点紧张,为此我特地做了很多准备,比如,特意去买了几件运动装,嘿嘿!当然和以往要参加比赛相比,这次我的压力要小多了,毕竟自己是以嘉宾的身份出席的嘛,所以我要放松心态面对这次比赛。

  和我一起搭档解说的是金宝成。他可以说是我们体操队的老朋友了,昨晚我们在从北京到多哈的飞机上,一路上聊了很多体操方面的问题,我们对体操有着同样的希望。相信我会在这次多哈亚运会中,学到很多东西,让自己进步一大块。另外他还告诉我一个小秘密,他是杨威最忠实的FANS。哈哈!顺便向大家透露,杨威和他的队友们已经早我一天到达多哈了。

  我很想发照片给大家看,可是现在上网太不方便了。在房间里不能上网,新闻中心只有20台机器,每天上网还要排队。等我从多哈回来,一定多发些照片。

  祝

中国队在这次比赛中能取得好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