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永波自信队员胜任旗手 赛场紧邻拳击馆教头欲溜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7:33 潇湘晨报

  

李永波自信队员胜任旗手赛场紧邻拳击馆教头欲溜号

  27日,结束训练的林丹(左)、谢杏芳手牵手返回亚运村。图/新华社

  本报记者季伟涛 多哈报道

  亚运会羽毛球团体赛昨天正式开拍,中国男团第一个小组赛对手是实力一般的印度队。总教练李永波派上了林丹、蔡赟/付海峰、陈金、谢中博/郭振东和鲍春来,他们都以2∶0战胜对手,以5∶0的总比分结束首场比赛。也许是对手太弱的缘故,李永波坐在场边和记者侃起了大山。

  和羽毛球馆紧挨着的就是

拳击馆,说到拳击,李永波就来了精神:“等过两天拳击比赛开始了,我刚好抽空过去看场拳击比赛。”李永波告诉记者,自己比较喜欢拳击的那种对抗,而这种感觉是隔网相对的羽毛球所不具备的。李永波说:“一直想在现场看场拳击赛,这次在多哈刚好圆梦。”“这里还有体操比赛呢,您不去瞅瞅?”“体操我就不看了,以前李宁夺世界冠军的时候我就在现场,体操王子的风采我都领略了,别的就不看了。”

  现在最吸引媒体的就是,中国代表团的旗手会是谁?崔大林之前透露,旗手一定要具备三个特点:要有优秀的成绩,拿过世界冠军;要具备优秀的素质,作风要好;形象要好。标准一出,记者们就在优势项目中寻找谁最有旗手相。羽毛球队作为金牌之师当然也是重点“怀疑”对象。

  对于旗手一事,李永波倒不回避,“团部说有五六个人选,具体我也没太打听,今天晚上将会研究决定这个事情。谁当不重要,关键要能展现整个代表团的形象。从标准来看,我们羽毛球队无论是成绩还是个人形象都挺不错的。”

  据悉,因为第二天上午还有比赛,所以羽毛球队将不参加开幕式,届时如果旗手不是羽毛球队的话,李永波就让队医和翻译做代表,去感受下现场气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4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