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可:看到红牌肠子都悔青了 杜伊和队友都安慰了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7:34 潇湘晨报

  第41分钟,来自卡塔尔的主裁判默罕穆德向张可掏出了第二张黄牌,张可有些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当时我真的是肠子都悔青了,这样的犯规太愚蠢了。”赛后他在接受记者的专访时表示。

  记者:还能想起得第二张黄牌的动作吗?

  张可:当时我看对方突得比较快,就赶快补上去,想收脚的时候有些来不及了。

  记者:当时看到主裁判掏出黄牌是什么心情?

  张可:真的是傻了,两张黄牌就下场了。当时我们正领先而且局势被我们控制住了。

  记者:下来之后杜伊对你说什么了吗?

  张可:他和队友都安慰了我。他说,

红黄牌在足球比赛中是不可避免的,所以不要背上什么包袱,以免对后面的比赛造成影响。他认为我上半时40分钟基本发挥了正常水平。

  记者:下一场比赛孙祥回来加上你停赛,恐怕会影响你的位置?

  张可:我的任务是听从教练的安排,所以虽然我停赛我还是会做好准备保持状态,我相信还是会有机会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