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本柔道奥运冠军意外受伤退出 中国夺金希望大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7:5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杜娟)卡塔尔选手沙辛和日本选手田真希昨日宣布退出亚运会,为3枚金牌的归属增加了悬念。沙辛本来计划夺取男子3000米障碍和5000米两枚金牌。田真希是女子柔道78公斤级桂冠的有力争夺者。

  沙辛原籍肯尼亚,在2003年8月加入卡塔尔国籍,他已经成为当今男子3000米障碍赛的霸主,现在的男子3000米障碍世界纪录(7分53秒63)、世界青年纪录都是由他创造的。沙辛因为跟腱损伤而退出比赛。他的经纪人介绍:“他根本就跑不了,他现在跑起来都是一瘸一拐的。”

  雅典奥运会冠军?田真希退出则是因为在赴多哈前的训练中左小腿肌腱断裂,她需要4个星期时间才能恢复。日本年轻选手立山真衣将取代?田真希参加亚运会78公斤级柔道比赛,少了雅典奥运会冠军,这枚柔道金牌的归属就不明朗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