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失误连连裁判误判开局不顺 中国女排进入状态有点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09:42 大河报

  本报多哈专电 昨天下午,多哈亚运会中国女排与越南队的比赛在阿尔·拉亚室内体育馆打响。实力强大的中国女排仅用1个小时的时间,就以3∶0轻松战胜越南队,迈出了夺取本届亚运会冠军的第一步。

  中国女排开局并不顺利,主要是队员们显得有些不在状态,连续的失误让两队的分差一直没有拉开,中间裁判多次明显的错误判罚更是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队员们的情绪,队
长冯坤曾为此与裁判交涉。好在首局中国队后半段状态略有回升,14∶12之后,两队实力上的差距逐渐显现出来,中国队主攻手王一梅最后以两个跳发球直接得分结束了首局的比赛,比分是25∶18。

  第二局

中国队势如破竹,在8∶5领先后,再没有给对手任何喘息的机会,第二局的比分是25∶9。第三局双方换人更加频繁,不过中国队在拦网、扣球及发球上全面压倒对手,王一梅在比分达到14∶7时,连续4次跳发球直接得分,中国队最后以25∶10结束了比赛。

  首战结束后,12月3日,中国

女排将迎来第二个对手,也是中国队此次亚运会的劲敌之一韩国队。

  □本报特派记者程永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4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