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开幕式中国旗手已定 冯坤透露:不可能是女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0:09 中国体育报

  第十五届亚运会即将于多哈当地时间12月1日正式开幕,关于中国代表团旗手的悬念也越来越大。

  随着这一悬念揭晓之时的逼近,各种各样的猜测也越来越多。有猜测是男篮选手的,随即就有人说本届不会是男篮了;也有猜测是乒乓球或者羽毛球队,甚至跳水队的队员;还有人猜测是女排队长冯坤。

  在中国女排3比0轻取越南之后,记者向冯坤求证此事,爽朗的冯坤开口便说道:“不可能是我,也不是我们女排的。现在中国代表团的旗手已经确定了,应该还是男篮的队员。”记者再问究竟是谁时,冯坤笑而不答地走开了。

  以往的历届亚运会上,

中国男篮是担任旗手最多的运动队,包括刘玉栋、姚明等著名运动员都曾为中国代表团担当旗手。

  本届亚运会如果还从男篮挑选旗手的话,年轻小将易建联最有希望。本报特派记者谢勇强(多哈11月30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