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调试设备日本榜上无名 柔道捞金大户遭“打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0:09 中国体育报

  曾经放言要包揽亚运会柔道金牌的日本队,在比赛开始前就遭遇“打击”。

  30日上午,记者前往柔道比赛馆探营,按照原定计划韩国、朝鲜、乌兹别克、泰国等队将在上午进行赛前训练。可是由于组委会工作人员要在上午调试现场电视转播设备,场地上根本无法训练,因此原定的训练通通取消。

  在现场的大屏幕上显示的是柔道比赛的金牌榜,其中韩国队以1金1铜位居“榜首”,朝鲜队以1枚金牌位居“次席”,“暂居第三”的巴林队则得到了1枚银牌,而野心勃勃的日本队竟然与奖牌“无缘”。如果比赛结果真如工作人员“设计”的这样,日本队该找“设计人”算账了。本报特派记者葛会忠(多哈11月30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