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行李丢了不影响心情 中国泳军快速适应多哈场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0:09 中国体育报

  中国游泳队是从广东出发经迪拜转机到的多哈,当地时间11月29日凌晨四点多,游泳队到达多哈,开始了此次的亚运之旅。虽然路上有些波折,但是漂亮的场馆和舒适的住宿条件让队员们忘记了疲劳,以最快的速度适应了多哈。

  中国队在29日下午五点进行了他们来到多哈后的第一堂训练课。此时,很多队员的时差没有完全倒过来,身子感觉发软,在泳池中游了一段才“缓”过来。等30日上午记者再
次来到训练馆时,队员们已经变得生龙活虎,丝毫看不出长途旅行的痕迹,有些队员已经上了一定强度。主教练张亚东虽然丢了行李,但是多哈漂亮的场馆还是让他的心情好了起来,“这个场馆原本采光一般,但是他灯光的设计弥补了这个缺陷,亮亮堂堂的场馆看着漂亮又舒服。室内的气温、水温都不错。”

  和张亚东一样丢行李的还有高畅,她戏称自己现在是“三无人员”,“我除了在多哈落地之后办的运动员证之外,一无所有,东西都在箱子里,也不知道哪天到。我的金银细软训练器具都在里边,这两天只能到处借。雅菲姐姐、杨雨姐姐,和我身材差不多的都让我给借遍了,我现在是个穷光蛋。”身材高挑的高畅借衣服确实不容易,令她更哭笑不得的是,她的浴巾也在丢失的箱子里。“现在我拿的是运动员村里的毛巾,可能是新毛巾的原因,掉白毛,擦完全身,我快成白毛女了!”

  据教练姚颖介绍,运动员村的住宿条件队员们很满意,他们昨晚都睡的不错,吃的也还过得去。本报特派记者陈思彤(多哈11月30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