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横扫菲律宾中国棒球两连胜 优势明显新人展露头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0:21 法制晚报

  昨天以悬殊比分横扫菲律宾

  中国棒球两连胜

  本报讯(记者 谷欣)毫无悬念,中国棒球队昨天15比4横扫菲律宾队,取得本届亚运会酣畅淋漓的两连胜。

  凭借出色的发挥,中国队在第二局就以4比0领先对手。随后中国队越战越勇,尤其是王伟在第4局抓住机会一记本垒打将比赛引向高潮,比分从而扩大为9比0。

  在大比分领先的优势下,中国队给新人提供了锻炼的机会,主力投手陈俊毅等人陆续被换下,替补上来的吕建刚、陈坤等7个新面孔有了“施展拳脚”的机会。最终,中国队以15比4结束了比赛。

  12月3日,

中国队将迎战强敌
日本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