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疲惫中国女排轻松扣响首战 3比0胜越南陈忠和提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0:25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陈琳)昨天,中国女排在多哈亚运会上迎来首个对手越南队。虽然对手实力比较弱,但是中国队还是尽遣主力上场,最终3比0战胜对手,三局只让对手拿到37分。

  从兵败世锦赛回到北京,中国女排又参加了一场与古巴队的对抗赛,之后仅用了一个多星期进行调整,可以说是最疲惫的一支球队。就连主帅陈忠和在临行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结束后也尽显疲态,连连称“最近真的太累了”。

  这样一支疲惫的队伍,让所有人为她们的亚运会征程捏了一把汗。

  但是,从昨天对阵越南队的情况来看,队员们的状态似乎调整得不错。“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在亚运会上夺取冠军。毕竟,与世锦赛相比,这是真正的综合性运动会,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主帅陈忠和表示。

  虽然队员们在首场比赛中的发挥不错,但是陈忠和似乎并不太满意:“失误还是有点多,白白送了不少分。”而当队中伤病问题被重新提及的时候,陈忠和表示:“在多哈我们没有任何借口,只有成绩才能说明一切。”

  谈到亚运会之后的比赛,陈忠和表示,本届亚运会最大的对手就是

日本队和韩国队:“相对来说我们对日本队更熟悉一些,与韩国队交手则比较少,不过信心我们还是有的。”陈忠和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