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班车晚点“害苦”林丹 情绪受影响面对弱敌险些失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0:54 华商网-华商晨报

  本以为世界男单第一人林丹昨日与印度业余球手的比赛会呈一边倒局面,没想到班车晚点让“超级丹”心急火燎地参加比赛,第一局居然只以2分险胜。

  在昨日的多哈亚运会羽毛球男子团体首轮比赛中,“豪华之师”中国队迎战全部由业余球员组成的印度队。打头阵的林丹居然一上来就让人提心吊胆,面对

  根本没有世界排名的斯里达尔居然以3:5落后,追至5:5平后依然不能摆脱对手的纠缠,多次打平直到19:19。

  “19:19时我都想放弃第一局了,”最终以2:0击败对手的林丹赛后说。“没想到连赢两分拿下了第一局,第二局就打得比较顺了。”林丹第二局以21:11取胜。

  谈及慢热原因,林丹并不太在意,“状态总要慢慢找,能赢就行了。对手虽然不强,但我以前从来没碰过,而且他的打法有点怪。”

  此外,班车晚点也多少影响了林丹的情绪。“班车晚了10分钟,我在车上就有点着急,比赛开始后,着急的劲头还没过去。”林丹说。

  最终中国男团以5:0击败印度队,获得开门红。而中国女团也以5:0的比分横扫

马来西亚队。新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