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操队厉兵秣马备战争金 陈一冰感冒斗志不受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2:48 城市快报

  记者苏娅辉

  多哈亚运会体操大战将于12月2日点燃战火,中国体操男队在昨天进行了首次适应性训练。疲劳,依然是困扰队员们的一大问题。天津小将陈一冰正在饱受感冒的困扰,但是什么也无法阻挡他冲击金牌的信心。

  出征亚运会之前,陈一冰就感冒了,虽然及时休整,但是到了多哈之后,随着水土的调换,他再次感冒了,这也对他的体能提出了严峻的考验。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陈一冰的斗志,在训练中,他依然高质量地完成每一套动作。陈一冰表示:“前段时间的世锦赛上,杨威就是在感冒的情况下成为三冠王的。感冒这点小病不会打倒我的,我的目标依然是夺取金牌。”

  老将杨威目前的脚伤也没有痊愈,他表示自己会克服困难,不会受到影响。杨威透露,队友基本都有一定的伤病,只不过是轻伤不下火线,有伤病也不能影响比赛,这对于体操运动员们来说已经习以为常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