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潘晓婷习惯旅途靓丽依旧 "九球天后"主要对手是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5:01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日电(记者应强、赵仁伟)1日凌晨,中国台球队丁俊晖、潘晓婷等7名队员在领队张小宁的带领下神采奕奕地走出了多哈亚运会专用机场到达厅。

  虽然坐了一夜的飞机,“九球天后”潘晓婷看上去显得并不太疲惫,还是那样靓丽动人。“挺辛苦的,但是我习惯了,因为每次出国比赛都飞来飞去,像飞美国要15、16个小时。”潘晓婷微笑着对记者说。

  “在飞机上睡了一觉,不睡的时候,我们就聊天打游戏,蛮开心的。我比较喜欢这种随团出来的感觉,大家在一起很热闹、很团结,像一个大家庭一样,互相照顾。”潘晓婷看上去心情不错。

  因为亚运会

台球比赛第一次设女子项目,所以潘晓婷这是第一次穿上国家队队服。对于比赛,潘晓婷显得信心十足:“这次比赛我觉得最主要对手就是我自己,怎样调整好心态让自己在比赛中能够发挥出正常的水平,至于对手是谁我不会去想,只要打好自己的球,做好自己,我觉得就能赢。”

  多哈亚运会台球女子项目设8球和9球两项比赛,中国队参赛的两名女选手潘晓婷和周萌萌在国内都有美女天后的美名。周萌萌对记者说,这次她们参加跨项比赛,自己8球比赛虽然只参加过两次,但成绩都不错,都获得了冠军。这次亚运会和其他国际比赛的对手差不多,相互之间比较了解,她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

  亚运会台球比赛将于12月4日开始,共设斯诺克男子单人、双人、团体赛,男子比利单人、双人赛,三库开伦,男子和女子8球、9球等小项,共产生10块金牌。今天与台球队同机抵达多哈的还有女篮、男子

网球、男子曲棍球等项目的50名运动员。(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