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鲍春来“供认”自己成旗手 团部领导谈话“钦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7:50 新浪体育
鲍春来


鲍春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前方报道小组 周超) 中国多哈亚运军团的歌德巴赫级旗手猜想在诸多记者们信誓旦旦的猜测和各种渠道的肯定及所谓独家消息覆盖后,终于在开幕式开始前10小时彻底揭密了,羽毛球选手鲍春来将成为手持五星红旗走在中国代表团最前列的人。

  他在北京时间大约17时左右接受记者采访时已经确认了这一消息,“旗手是我,领导已经跟我说了。”

  目前鲍春来正在代表团的团部接受委派和谈话。

  这是自篮球的诸多大个儿运动员、田径的刘翔之后,中国的其他项目出现的第一位大赛擎旗手。

  鲍春来外表俊朗,是中国2005年

苏迪曼杯团体赛和2006年汤姆斯杯男团冠军队的成员。

  现在距离多哈亚运会开幕还有6个半小时。(周超)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