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柔道三人出征佟文金牌大热 杨秀丽也是秘密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8:55 新浪体育
柔道三人出征佟文金牌大热杨秀丽也是秘密武器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前方报道小组 周超) 对于12月2日举行的柔道三个级别比赛,代表中国出战的分别是女子78公斤以上级的佟文和78公斤以下级的杨秀丽以及男子100公斤以下级的尹红星。

  对于三人来说,佟文的名气最大,成绩也最好,她的夺金可能性最高。不过她的教练冷春慧告诉记者说,佟文这两年由于伤病参加比赛并不多,所以这是她的一个小小的劣势。

  柔道队总教练傅国义给新浪体育分析夺金可能的时候告诉记者说:“中国女子柔道的水平相对来说好一些,我们的对手也就是韩国日本,一般打一两场,分组分好了就打一场就拿下来了。比如佟文就是和日本的薪谷翠分到了两个半区,所以她们俩很可能会在最后的决赛中相遇。而男子这方面相对来说强手多一些,除了韩国、日本外,蒙古、哈萨克斯坦也都很强,因此都要看发挥如何。”

  女子78公斤以下级运动员杨秀丽的教练吴卫凤告诉记者说:“杨秀丽是辽宁人,以前一直在辽宁跟队训练,她是今年国内这个级别的柔道积分第一,不过由于以前参加大赛比较少,所以经验欠缺一些,但是也因为如此,所以她的技术特点可能更不为外人所知,个人特点来说,她的投技和寝技都很强。”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