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印度枪手抱怨工作人员粗鲁 领军之人竟突生去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12月1日消息,印度射击队在鲁塞尔射击场遇到了一些麻烦,他们用“粗鲁和无能”来形容组委会的一些工作人员。“射击场的一些工作人员在我们训练的时候显得粗鲁和无能,”印度射击队的一名发言人对记者说,“我们已经将这些情况反应给了组委会。”

  将参加男子双多向飞碟比赛的印度著名射击队员拉索列(Rajyavardhan Rathore)表
示他在多哈的这段时间令人非常泄气。拉索列是一名印度陆军上校,他在雅典奥运会上赢得了男子双多向飞碟的银牌,这是印度代表团在雅典获得的唯一一枚奖牌。

  “参加亚运会比赛应该是非常享受的,但是我在这里根本没有乐趣可言,”36岁的拉索列说,“我们来这里就像完成某项任务,我们渴望着尽快离开这里,越快越好。”

  “非常让人悲哀,但这都是事实。这根本不是一项出色的运动会。”拉索列补充说到。

  拉索列在本届亚运会上很有希望为印度队获得一枚奖牌,他在西班牙举行的射击

世界杯上获得了一面铜牌,在新加坡举行的亚洲锦标赛上获得了一枚金牌。

  “像这样一项国际性大赛,友好的精神应该通过志愿者和观众来体现,但是这些在多哈都没有看见。”拉索列说,“虽然卡塔尔通过财政的实力将亚运会拉到了这里,但是当地人看来并不是很关心如何去运转这项比赛。这里的志愿者都是从其他国家花钱雇来的,坦白的说他们的表情看起来一点都不愉快。”

  然而,拉索列表示,赛前发生的这些不愉快并不会影响他和他的队友们向金牌发起冲击。“我们都非常渴望获得胜利,竞争会非常激烈,但我们已经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

  3月份在墨尔本举行的英联邦运动会上,印度队获得了16枚射击金牌,尽管4年前的釜山亚运会上,他们只拿下了2块银牌。本届亚运会,印度计划向3块射击金牌发起冲击,除了拉索列的男子双多向

飞碟,还有参加男子50米步枪3x40的Gagan Narang以及男子多向飞碟世界冠军Manavjit Sandhu。

  此外参加男子10米气手枪的Samaresh Jung,也有希望发起冠军冲击。凭借在英联邦运动会上获得的5枚金牌、1枚银牌和1枚铜牌,Samaresh Jung被评选为该届比赛最佳运动员。Samaresh Jung没有参加10月份在西班牙举行的世界杯,10米气手枪比赛中,中国枪手谭宗亮获得第5,庞伟获得第8,泰国Jakkrit Panichpatikum获得第10。

  (Lai)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