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队开幕式旗手再起悬念 原定鲍春来现恐生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9: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前方报道小组)12月1日多哈消息,距离多哈亚运会开幕式还有四个小时之间,新浪体育从中国代表团内部再度获悉,原本确定的开幕式旗手可能再度发生变化。

  今天早些时候,中国代表团内部人士向新浪体育透露中国代表团旗手为羽毛球选手鲍春来,之后诸多媒体纷纷做了报道,鲍春来本人也承认“旗手是我,领导已经跟我说了”

  对于之所以选择鲍春来而非世锦赛男单冠军林丹,据悉,林丹在与鲍春来的竞争中“败阵”的原因是在过去的比赛中有过与赛事主办方不合作的不良纪录。内部人士表示目前情况有点变化,因为代表团内部对媒体提前公布旗手感到有点意外,所以旗手在最后一刻前依然可能发生变化。

  如果鲍春来不能如预定那样出任旗手,那会是谁呢?这位人士介绍到:“如果不是鲍春来,那就旗手会在王楠林丹或者张宁之间选出来,目前还没有任何来自团部最终的确认。”鲍春来是中国2005年

苏迪曼杯团体赛和2006年汤姆斯杯男团冠军队的成员,而且形象俊朗阳光,也符合崔大林之前公布的三个标准。

  目前来看,只有到最后一刻旗手人选才会100%的确定,新浪体育也将继续跟踪动态,争取为您送上最及时最准确的报道。

  (新体)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