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鲍春来:请放心把国旗交给我 我不会紧张出错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21:09 新浪体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前线报道组 钱芳芳)多哈时间下午15时55分、北京时间20时55分 ,打扮一新,身穿深兰色西装的鲍春来走出了自己下榻的楼层,新浪体育立刻在现场对他这名新旗手进行了采访。

  也许是因为身边有四位团部领导的缘故,或者是在向他宣布担任旗手后,特意有 所叮嘱,因此尽管中国代表团的发言人张海峰已经证实了鲍春来就是旗手的消息,但是小鲍却
不敢承认。

  “我还是不能说啊,得到现场才能说呢。”1米91的大个子显得有些腼腆:“领导 说到现场才能决定呢。”

  “这个和你参加比赛不一样,如果让你当旗手,你将一个人走在最前面,你会不 会紧张?”

  鲍春来说:“无论谁当旗手,意义肯定都是比较大的,也是荣誉吧,如果我能最后被选中不会紧张的,这个大家应该放心,我肯定不会出错的。

  21时多,身穿整齐的礼服准备参加开幕式的中国运动员们在选手村的马路上站成几行,互相合影留念,而鲍春来则在几名代表团团部领导的簇拥下站在整个队伍的最前面,他的旗手职责显然在这里就已经就位了。

  (钱芳芳)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