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奢华开幕式进入倒计时 卡塔尔要做史上最精彩演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2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2月1日,今晚将是一个盛大的夜晚,第15届亚运会的开幕式即将在卡塔尔多哈的哈里发体育场举行。本届亚运会的开幕式将是有史以来奢华的一届,也是最壮观的一届。

  多哈亚运会组委会力争让每个来到现场的观众都能拥有刻骨铭心的记忆。今天晚上将有5万名观众来到哈里发体育场观看这四年一届的盛事。

  今年的亚运开幕式,卡塔尔做了多方面的准备,人性化十足。为了避免观众过多的集中入场,哈里发体育场下午三点就开门迎宾。在体育场外有很多的停车位,另外还有免费班车接送观众。为了让观众能够方便出行,体育场外也有很多的出租车随时候命。当地的交通警察将会指挥前来的车辆以保证交通的顺畅。

  多达七千名表演选手将给你带来最精彩的演出,这场充分体现卡塔尔文化的开幕式将给你带来视觉上的冲击。来自亚洲各国的1万多名选手将在开幕式中亮相,他们将手持国旗绕场一周。亚运圣火也在走过亚洲15个国家之后回到多哈。在多哈圣火点燃的那一刻,将预示多哈亚运会正式开始。

  无论怎么样,享受今晚的每一刻,他将成为你生命中最美的回忆。(vicky)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