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柔最大劲敌退赛佟文遇宿敌 五年前之仇有望今朝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2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奥运冠军日本选手冢田真希因伤临阵退出,中国选手佟文将在女子+78公斤级的比赛中遭遇5年前的宿敌薪谷翠。

  在女子+78公斤级这个项目上,不出意外冠军将在中日选手之间产生。本来日本队的第一人选是奥运冠军冢田真希,可是在出发前的一次训练中冢田真希不慎受伤,只好临阵退出,改由薪谷翠单挑佟文。

  在去年的开罗世锦赛上,佟文正是在击败冢田真希之后才加冕冠军的。然而对于薪谷翠,佟文至今还未尝胜绩。“她俩到目前为止只交手过一次,那是在2001年的北京大运会上。”佟文的教练吴卫凤说,“佟文当时输给了薪谷翠,当然那时她还太小。”

  对于明天的这个对手,佟文说,由于比赛还未开始,因此一切都还是未知数。然后当记者请“吴指导”展望一下明天的比赛时,周围的教练们都笑了,“‘无’指导嘛,她现在已是经验非常丰富的老将了,也就‘无’指导了。

  (谢蓝青)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