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游泳队眼中只有金牌 两场地条件恐有不利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2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1日上午九点,中国游泳队进行了亚运会正式比赛前最后一堂训练课,训练课结束后,中国队队员普遍感觉士气高涨,对于即将到来的大战充满信心。

  从11月29日凌晨抵达多哈到现在,游泳队已经进行了四堂训练课,状态一次比一次好。由于出发前担心的住宿问题没有出现,而漂亮的游泳馆也让队员们心旷神怡,所以中国队这两天情绪一直非常好,队员训练很积极。50米仰泳亚洲纪录保持者高畅打算“好好表现
,比出好成绩,为中国争金。”而50米和100米蝶泳亚洲纪录保持者周雅菲的目标也是“尽力提高成绩,卫冕冠军!”

  由于赛程调整,被“害苦了”的吴鹏只能力保一项比赛,但是他信心十足,“一切顺利,心情很轻松,就等明天了。”

  卡塔尔的游泳馆虽然漂亮,但是也有人认为这个馆的出发台太低,起跳动作打不开就会入水,容易影响成绩,对此,中国将士倒是没有特殊的感觉,大多数教练都表示,出发台只涉及到起跳这一个环节,没什么问题。倒是比平常2米深的池水加深了1米的水深让队员感觉“怎么游都见不到终点。”但这些都不是大问题。

  (谢蓝青)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