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亚运开幕在即 观众期待世界最伟大文化盛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23:40 新浪体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先前阴雨的天空已经转晴,兴奋的人群已经聚集在哈里法体育场,第15届亚运会即将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开幕。从星期五下午开始,观众们已经前往体育场翘首以待号称即将到来的“地球上最伟大的表演”。

  体育场内,熟练的工人们做着最后的准备工作以保证开幕式的顺利启动。场外还没有入场的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混合在一起,手中那张相同的入场券让他们感受着相同的激动
心情。

  一位来自土耳其的亚运会场馆建设工人对记者说到:“卡塔尔是一个小国,但是举办亚运会是一件大事。体育促进和平,也可以让不同地方的人们相会。”令一位普通的观众说到:“我想开幕式一定会无比壮观。我是亚运会火炬接力组委会的一员,看到火炬被点燃是我的梦想。”

  体育场于当地时间下午3点向观众开放,数以百计的观众井然有序的进入钢铁结构的哈里法体育场。有些观众显然是被这座巨大的建筑所感动,他们在体育馆大门前合影留念。一位与妻子一同前来的多哈市民说到:“今天将上演的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一次演出。我在电视上看过悉尼奥运会开幕式,这次将更好。这会是一次文化的盛会,我们都会记住它的。”

  距离多哈亚运会开幕还有不到30分钟,体育场里已经被热情的观众填满,来自不同国家的各种旗帜和标语被悬挂起来。这将是一次生命的盛会,微风中进入倒计时。

  (WOODY)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