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开幕式花絮:班车司机也迷路 记者淋成“落汤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0:12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日电

  班车司机也迷路

  12月1日晚7点多哈亚运会开幕式正式上演,记者下午4点30从新闻中心坐班车出发赶赴开幕式的举办地,本应该在半小时内抵达的班车由于司机迷路到下午6点才到达。

  从新闻中心到体育城一般用时不超过30分钟,结果4点30分发车的班车司机迷路了,实在找不到入口最后只能往回开,找到环岛后调头重新找入口。由于时间越来越接近开幕式开始的时间,马路上的车也多了起来,堵车现象十分严重,最后本应早早到达赛场的众多记者足足被延迟了1个小时,乘下一趟班车的记者都早已到达。

  记者淋成“落汤鸡”

  班车司机迷路耽误了行程,直接的结果是让这班车的记者们赶上了大雨。在班车到达的时候,天公不做美,下起了大雨。由于从门口到开幕式的现场哈里发体育场还有两公里的距离,所以必须乘坐内线班车。

  雨持续下着,记者们通过安检口后一路小跑地来到了媒体内线班车候车处,已经停在这里等候的一辆班车已经是拥挤不堪,车上先到的各路记者已经将车门口堵得严严实实,后赶到的记者们根本无法进入,内线班车司机适时地关上了车门,可是车没有开走,继续停留在原处,候车处也没有什么遮雨场所,后赶到的记者无奈只能雨中候车,大家都催负责乘车的工作人员让这辆早已人满为患的班车开走,负责人的回答是“等两分钟”。

  卡塔尔是个干旱的沙漠国家,降雨非常少,偏偏开幕式这一天就天降甘霖。

  (新华社记者张荣锋 李鹏翔)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