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开幕式体育场近在眼前班车还迷路 记者雨中干着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0:34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日电 (记者应强、赵仁伟)雨中堵车本是常事,但载记者前往哈里发体育场参加多哈亚运会开幕式的班车找不到路就有点不正常了,而我们50多名记者正是乘坐了一辆这样的班车。

  开幕式1日晚19时开始,从新闻中心到哈里发体育场平时只需半个小时,记者预计开幕式会比较堵车,决定提前三小时出发。顺利坐上班车,4点钟准时出发。不到半小时,大
家已经看到了哈里发体育场和300多米高的巨型火炬塔。然而这时司机迷路了,“有容乃大”的体育场附近道路非常复杂,虽然有安全人员的指导,司机也不知道该往哪里走,在体育城附近转了半个小时,天上又开始下起了大雨。一名法国记者开始着急,希望能够马上下车,但司机就是不肯。

  只好等着,终于来了个明白人,告诉司机应该重新开出体育城,再从另一条路进入体育城。车上的记者开始骚动,纷纷打电话告知同事迷路的消息。司机也着急了,对着路上的警察大声喊:“我车上的是记者,该怎么走?”

  围着体育城绕了两三圈后,记者终于到达。离开幕式前的文艺预演开始时间只剩20分钟。有人下车专门问了一下司机的国籍,“我来自印度。”难怪,为了办这次亚运会,多哈亚运会班车司机大多是外国人,记者接触到的司机就有埃及、菲律宾、巴基斯坦等国家人。外来的司机虽然会开车,但不认路。(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