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丁俊晖点出卫冕最大劲敌 艰难赛制难阻卫冕决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1日凌晨,丁俊晖终于踏上了多哈土地,长年独立在英伦征战使得他对于远征多哈并没有什么不适。展望自己的卫冕征程,丁俊晖认为对手并不好对付。

  与四年前初出茅庐的15岁“孩童”相比,如今的丁俊晖已经是卫冕冠军身份,不过他并不认为有什么不同,“不论是四年前还是现在都一样,比赛需要静下心来。”丁俊晖显
得无比的成熟,“希望能够拿到冠军,不过我还需要一场场去争取。”与英国的职业比赛相比,亚运会赛程更加密集,而且还分为单打、双打和团体,“我参加综合性赛事比较少,希望调整后能够让自己适应。”丁俊晖“无视”艰难。

  已经手握三项排名赛冠军的丁俊晖心态很平稳:“亚洲选手实力也很强,像泰国、中国香港的选手,总体而言他们都不好对付。”谈到具体的对手时,丁俊晖点了傅家俊的名:“五局三胜的赛制使得每一局都不能放松,傅家俊和印度泰国的一些选手实力都不错。”

  因为亚运会放弃联盟杯半决赛是丁俊晖做出的一个勇敢的举措,对此丁俊晖强调为国争光很重要:“代表

中国队出征对我而言比什么都重要,斯诺克只有在亚运会是正式项目,这也是我仅有的穿着中国代表团服装比赛的机会,我当然会无比的珍惜这个机会。”

  九个小时的飞行之后丁俊晖依然神采奕奕,被问及对多哈的影响时,丁俊晖说道:“总体感觉还不错,虽然饭菜味道感觉不太好,之后就睡了,不管怎么样,毕竟我长年在外,很习惯了已经。”这次丁俊晖和梁文博、田鹏飞、李赫文、徐猛一个屋子,尤其是梁文博田鹏飞两位曾一同在英国征战,所以同龄的他们在一起也很热闹,相信这对于将携手出战团体赛也是个有利的因素。

  (孙峰)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