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塔尔观众情绪高涨:下雨影响不了我的好心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1:30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日电(记者余忠稳 杨媛媛)“下雨也影响不了我的好心情!”在哈里发 体育场外面,16岁的卡塔尔少年赛义德掩饰不住激动的心情,兴奋地告诉记者。

  “能来看开幕式我很高兴,这里很少下雨,下雨是一件好事,”赛义德说。

  第十五届亚运会开幕式于卡塔尔当地时间1日晚上7时在哈里发体育场正式拉开序幕
。多哈当天下起了罕见的阵雨,这曾让不少人担心晚上的开幕式是否会受影响。就在开幕式开始前的一个小时,体育场上下起了大雨,令前来观看开幕式的观众猝不及防,大部分人没有带雨具,很多人把外衣盖在头上避雨。

  来自阿联酋的观众尤素福也是一脸高兴。尽管天上下着雨,他也只穿了一件阿拉伯长袍,没有任何避雨工具,他还是在入口处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我特意从阿联酋赶来看开幕式,我很高兴,”尤素福说。

  在雨中采访了几位观众后,记者赶进体育场内,已经是6点45分,大部分观众已经入场。记者好不 容易找到自己的座位区。不过,由于顶棚能遮盖的范围有限,很多座位已经全被淋湿,无法就座。特别是 在靠近运动场中心和前排座位以及运动场两端,大雨淋湿的座位让很多人无所适从。

  晚上8点,截至记者发稿时止,体育场上空还不时落下阵阵雨点。不过,这一切都已被现场的热情淹没了。(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