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架直升机参与航拍 安保人员提示不会有安全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02:24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日电(记者 王镜宇 辛俭强) 为了使多哈亚运会开幕式的转播更加精彩,组织者调动了数架直升机参与航拍,使转播的角度更加丰富。

  开幕式尚未开始的时候,从主席台侧方的记者席就可以看见盘旋在空中的直升机。开幕式举行的过程中,直升机时常变换在空中的位置,有很长时间都处在记者和观众的视线之内。

  直升机飞得很低,尽管体育场内的音乐声很大,但当飞机盘旋在体育场上空时,巨大的轰鸣声还是清晰可闻。

  记者开始以为直升机在体育场上空盘旋是因为安全的原因。为开幕式服务的一位志愿者说,她看见了两架直升机。她觉得其中一架是参与航拍的,而另一架可能是用来安全巡逻的。

  不过,此后记者又采访了赛场内的安全保卫人员。他们则明确地表示,直升机就是用来航拍的,据他们说总共有4架直升机参与。

  安保人员还特意对记者说,不会有任何安全方面的问题,尽可以放心地享受开幕式的演出。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